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向小飞猪看齐:

夏日降温喷雾|怕热人群对抗高温必备
这个暑假学校突然通知食堂整修要去最远的那个食堂吃饭,我就怕自己骑车过去太热了,赶紧上周入了个降温喷雾。
这款小林的降温喷雾算很出名了,主要成分是乙醇和薄荷脑。
这款只能喷在衣服上,所以我昨天出门先在衣服上喷了喷,故意穿了黑色衣服,出门稍微觉得不那么吸热,但是没有喷到的地方还是挺热的。不过可能和我喷的量有关,每个区域我就喷了一次。
所以今天我又多喷了一些,确实比较凉爽一些,所以喷的量要多一些。
我看很多人说需要有风流动才会降温,因为我骑车出门一路上有风,就是冰冰的感觉,但是持久度不行,半小时左右吧。
不管怎么样,降温喷雾确实值得入手,当然除了小林还有其他牌子,个人觉得如果单从成分上来说,入别的更平价的牌子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总之,这个炎热的夏天,户外出行还除了防晒也是需要降温的,这样肌肤温度也不会那么高,侧面缓解面部油脂问题哈
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热度 ( 38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常种草推荐 | Powered by LOFTER